碩珍

他點了咖啡,你點了奶昔,就這樣 兩個人對望著等待..

送來了,你等待多時的奶昔,喝一口,滿嘴都是泡沫,他看了你一眼笑了笑 “哎一古 我們阿米怎麼那可愛” 連忙用手擦掉你嘴上的泡沫

“謝謝oppa”你滿臉開心的對著他說

這樣的時光你恨不得過的漫長一些 
因為下次能和他這樣甜蜜的喝著咖啡不知道又是多久以後了

suga

在充滿音樂的這間咖啡廳,你和他很悠閒的享受著,你看著他認真的樣子,而他用手機記著突然有靈感的詞

就這樣,即使沒有對話,你仍感到很幸福   

似乎注意到你一直深深的望著他 “阿米啊 ,看一次要100塊啊,不過看在你是阿米的份上50塊就好” 他一臉傲嬌的跟你說

我愛上的這男人,雖然不愛說話,但我還是很幸福,因為他的名字叫閔玧其,是讓我愛到無藥可救的閔玧其

厚比

突然,咖啡廳裡的音樂播到最近他最愛跳的女團的歌 

他激動的看著你“阿米!阿米!”說著看起來已經準備好要大跳一場

“坐下” 你忍住笑意對他說著

我愛的他,喜歡跳女團舞,對跳舞有別於一般人的熱忱,我喜歡這樣的他,因為他帶給我的是歡樂的希望

rap mon

戴著眼鏡,他翻著眼前的書,
                                
                            突然-  pala!

哎呀..金南俊的破壞力真的不是叫假的啊,連一個這麼漂亮的咖啡杯都不放過

“阿米....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剛剛只是要把它拿起來,怎麼知道它就掉了”   連忙跟你解釋的他 看起來真可愛(欸?!

即使你是破壞狂,但我知道我和你的感情是絕對不會壞的 

雞米

看著眼前的小雞對你說話 “阿米啊我好想你啊~覺得一天就像過了好久好久”

“我也好想你” 你對著他說

他用手揮了揮,要你靠近他一點,於是你稍微往前靠一些

“bo” 用他軟綿的脣附在在你的脣上

“這是讓補償你的” 他說

我愛你啊 ,智旻,所以就算見不到你,我依然知道你會一直深愛著我

泰泰

今天你們到咖啡廳,你和他跟著專業人員學怎麼做草莓蛋糕

過了3個小時 你們的蛋糕終於做好了

“阿米阿米快點吃吃看” 他對你說

“嗯 真好吃,因為是和泰泰一起做的”

“阿米啊 我上輩子是不是拯救了銀河系啊”   他看著你的側臉說

 你對他突如其來的話愣了一下

“遇到你,就好像是夢一樣..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抓住阿米,不能讓她有跑走的機會”

怎麼捨得跑走呢 我連愛你都來不及了啊 金泰亨

果果

“唉呀 這人的笑容怎麼能這麼好看” 你對著露出兔寶寶笑容的他說

“嘿嘿  想不想要有一個跟我一樣可愛的兒子啊”  這句話讓步你不禁顫抖了一下..

“阿米害羞啦” 

“才沒有呢”

你的笑容,是我的動力,我迫切的渴望 你是我生命的一切

 

--------------------

沒想到靈感那麼快就來了😂😂 
還以為下次發文是很久之後了

這是今天在喝飲料的時候想到的文 希望你們會喜歡~

昨天沐啊~做了個夢.. 是我緊緊的抱著一個人,但是卻看不清楚他他樣子 只感覺到抱著他很有安全感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那麼喜歡抱抱😂😂 

 

 

arrow
arrow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