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相遇真的是很奇妙的事啊 那天,我遇到了你,是在我最無助,最孤獨的時候,那時,你出現在我眼前,給了我溫暖,給了我無法忘懷的感覺

但..我不能像電視裡的女主角一樣,讓這和你的相遇化成我們之間的緣份

因為你的名字叫金泰亨,那個好多阿米愛著的V

我不能那麼自私 我們的距離只能到這裡...

--------------------


“阿米,在想甚麼啊”   眼前的這男人 他叫金泰亨,怎麼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居然在那次相遇後和他當已經當了三年的朋友

“沒有,沒甚麼”

我沒辦法說出對你的喜歡,因為就連我自己也不清楚對你的感覺,到底是粉絲對偶像,還是女孩對男孩..

“阿米如果有心事沒有跟我說泰泰會很生氣哦..”

就算你們的距離已經是眼前可以碰到彼此  但你還是覺得他是個偶像 而你只是再平凡不過的女孩

“泰泰 我沒有心事 別想太多了”

該怎麼做...才能確定自己的心意..?

這天,你們都剛好放假,他約了你一起去海邊走走

“阿米啊你最近看起來不開心啊 所以泰泰帶你來海邊 海邊是個很適合放鬆心情的地方喔”

“嗯 謝謝泰泰”

“阿米可以跟泰泰說為甚麼不開心嗎” 他看著你說了這句話

“泰亨..你有喜歡過一個人嗎..?”

“阿米有喜歡的人了嗎?”

“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

“嗯..”

“喜歡一個人..會習慣她在你的生活裡,然後可能還會有點依賴她 就像我對阿米的感覺一樣..” 他說

“等等 他剛剛..是說『阿米』嗎  所以 他的意思是喜歡我嗎?! ” 你的腦袋已經無法思考了

“阿米..不要離開我..” 他的語氣似乎有點害怕

你轉身抱向他的懷裡 甚麼都沒想 也不管這麼做會有甚麼後果

“我喜歡泰泰,我想待在你身邊 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 你把自己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 但真的能這麼做嗎

他抬起了你的臉 吻向你的脣  在海浪的拍打下 深深的吻 直到無法呼吸

“我愛你”

“我也愛你”

“我比阿米愛我更愛阿米” 他對你說

你笑著   “原來 真的是女孩對男孩的喜歡啊”   你找到了自己最想知道的答案

我想在你身邊 不管這麼做會有甚麼後果 因為我愛你 你愛我 不管多少天 多少夜 不管未來會發生甚麼事 我都會待在你身邊 


--------------------


這篇..是在我腦裡重複很多次的劇情

有時候真的會想..若像自己這麼平的女孩 如果真的成為了他身邊的那個人 大概會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吧 別說是身邊的人了 連當朋友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以上都是沐腦補兩個世界 看看就好😂😂

這次的文用掉了沐好多的腦細胞ㅋㅋ
腦補簡單 但是用文字表達對沐來說真的不容易啊😂😂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文~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