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202_204132.jpg大家好呀~我是新手“沐”   最近才開始寫文~ 

因為現在是個國二生 開學後想畢又是考試滿滿的日子吧 所以寫文的時間又是少之又少了啊...너무해!너무해!

話說防彈是在開學日回歸啊 這樣我到底該不該期待開學😂😂

其實一開始辦了帳號根本沒打算要寫文   但是在歐膩的建議下還是試試了
因為辦了帳號這理空空的話好像有點怪啊😂😂

發文最期待的是希望你們來看小的的文文然後可以留言給小的一些意見  

還有希望自己一直很喜歡的文章作者能來看小的的文~    所以我一定會努力寫出好看的文文的!!  (我絕對不會說我喜歡的文章作者就是在痞客邦人人都想搶她頭香的某位歐膩還有紛甚麼兒的歐膩😂😂

沐呢~現在算是90%的阿米 (另外的10%是留給其他我也很喜歡的韓國女團~

防彈裡最喜歡的是泰泰 飯上他的那一刻絕對是因為他的四次元跟低音炮 那低音真的很有魅力啊!! 是我喜歡的可愛理想型

當然我也很愛其他的成員啦~像是珍珍的大叔笑話😂😂 或是南俊的小酒窩❤️
還有喜歡跳女團舞的幾個孩子們😂😂 跟我們霸氣的閔爺~

最想說的是謝謝我剛開始寫文就來留言的幾個親辜們~我會更努力寫文好好報達你們的💋💋❤️

圖片是截圖的  如果不能放的話請告訴小的 小的會盡快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