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珍

那個他 因為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所以平時忙碌都沒辦法進廚房,今天終於到了你們都休假的時間,你們打算一起做早餐

“珍珍小火龍~從你的寶貝球起床囉~”

“寶貝阿 再睡一下就好” 說完便又躲到你的懷裡睡著了

“不是說好要一做早餐嗎”

“嗯..呼”  看來是真的累了啊~都打呼了


辛苦你了 為了阿米們這麼的努力 

suga

今天一如往常,你起床後走到了廚房準備早餐

“丫頭 又那麼早起,不是說今天去外面吃就好了嗎”

“外面的東西不好”

“唉呀真是 焦掉了啦” 你因為顧著和他說話而忘了鍋子裡的東西

“正好,走吧 去外面吃”

我愛你 所以希望你健康 吃好的東西
但是 偶爾吃一下也沒有關係XD


厚比

“寶貝啊起床了” 他用著慵懶的嗓音說著

“啊..今天不是假日嗎 再讓我睡一會”

“今天天氣很好啊 我們出去吧”

“去哪裡?”

“吃好吃的~”

“厚比快點換衣服 我們要出門了”

因為是和你 所以才著急 絕對不是因為我想吃東西XD

南俊

“親愛的~起床啦” 你戳著他的小酒窩說

他抓住了你的手 “阿米啊 早安”

“走吧 我做了早餐”

“嗯 阿米我真的好愛你啊”

“說甚麼啊..   我也是❤️”

我也愛你 金南俊

趴雞米

“雞米啊怎麼這麼亮..”

“傻瓜 當然亮啦 現在都幾點了”

“那是幾點...” 你半睡半醒腦袋還不是很清楚

“起床啦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嗯?”

“雞米拉我 我起不來”

在你身邊 我就是只想當個小孩子

泰泰

“阿米阿米阿米起床了!!!”

“呀金泰亨!那麼早叫我幹嘛啊真是”

“阿米我們今天去草莓星球找草莓”

“啊?”

“走啦起床起床~!!”

“好好~我起來了啦”

喜歡你 因為你可愛的讓我想一直保護你

果果

“果果...幾點了..”

“阿米..我也不知道..”  這是甚麼兩個人賴床的情形?!

“好像還很早..那繼續睡吧..”

“嗯..”  你更深的躲進他的懷裡

因為是和你 連睡覺都覺得很幸福啊

--------------------

獻上一篇小段子~

大家還記得之前防彈說過想從未來女友那聽到的愛稱嗎   珍珍的小火龍啊~到底是甚麼東西😂😂

明天就要開學了啦啦啦 怎麼辦 沐沐還想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啊~XD

好啦各位親辜們面對現實回到學校那個恐怖的地方吧😭

FB_IMG_1484142676959

希望開學後還能有時間來寫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