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厚比厚比~會很有希望的一天啊各位~~~❤️HOPE 

(這麼好的日子不是應該要在家嗎


--------------------
start -

今天,對你們來說 很特別,今天 是你最愛的他的生日

“厚比啊起床囉~~”

“啊.. 阿米早安”

“厚比啊今天生日想做甚麼呢”

“嗯...”

“我們去遊樂園吧!! 遊樂園 遊樂園~”

“嗯 好 那阿米要牽好厚比的手啊 遊樂園人很多的”

“嗯 快點快點換衣服”

這是 和你在一起後 一起過的第三次生日

--------------------
遊樂園-

“厚比厚比我要吃這個”

“厚比厚比我們去玩那個”

“厚比厚比~~~”    你和他就這樣 沉浸在只是屬於你和他的小世界


“啊~厚比啊救我~~” 你在雲霄飛車上大喊著

“阿米啊我最愛你了” 他也大喊著

“阿米啊 沒事吧”  他拍著你的背說著

“嗯..沒事” 你因為太過刺激有點回不過神


和你在一起 怎樣我都不會害怕 因為我知道有你在我身旁


--------------------
p. m. 5:00

“厚比要回家了嗎”  時間已經晚了 裡面的遊樂設施也都玩膩了

“阿米” 他突然停下腳步

你轉過頭看向他 “嗯?”

“和我在一起幸福嗎”

“當然啊~你是我的小希望 只屬於我的”

“那阿米愛我嗎?”

“當然 全世界最愛厚比了~”

“那阿米...嫁給我 好嗎?  我會讓你幸福的 一輩子 再帶給你一輩子的希望 嫁給我 好嗎?”   說完 他從背後拿出了繽紛的氣球 氣球的線下還掛了一個戒指
背後的旋轉木馬亮起了燈 看起來真的好美

“號錫” 你跑向他 緊緊抱住了他

“我願意 我願意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一輩子當我的希望”

“阿米 我愛你”
他 吻向了你 在木馬的陪伴下 在燈光下 你們幸福的樣子 已經被記成永遠 永遠都不會忘記 那天 我和你的吻

END 
--------------------

balabala 厚比的生日賀文啊~
沐沐打了好久好久 靈感好久好久才來一次

感覺好像短的有點不像話😂😂

希望厚比能一直和防彈們在一起 一直開心過每一天

❤❤️永遠的 J hope

IMG_20170217_175113.jpg
圖片是推特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