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

1-

“oppa~這到底怎麼念啊 怎麼念都覺得不對啊!”  因為他曾經說過未來陪伴他的人要有共同的語言 所以你為了他學會了韓語 如今和他在一起了 但還是有很多韓文的規則不懂

“不就那樣嗎 有甚麼難的” 他一臉嫌棄的對你說著

“呀 你就教一下我嘛” 

“沒空” 

當他說完這兩個字你已經失落的低下了頭......

轉過頭發現你失落的表情   “啊西 ㄚ頭! 過來” 他對著你說到 

“是..” 你拖著沉重的步伐向他走去 

一把把你拉到他的腳上
“ㄚ頭 不要為了我這麼辛苦 就算你不會那些韓語 有我在你怕甚麼 以後出去我給你當翻譯就好了”

“可是oppa還要工作啊..”

“嗯..那oppa 幫你錄音吧 以後出去還能炫耀呢” 

“說甚麼啊”你看著他那白的跟甚麼一樣的皮膚

“反正有時間不如陪我 不要浪費在那些沒有用的東西上”

“oppa~” 你擁上他的肩膀


好希望 好希望 就別離開我吧 沒有了你我也會不知所措的
--------------------
2-

“oppa... 早上了呢..”

“嗯..”

“今天也要工作嗎..”

“不了 今天要在家陪阿米”

“嗯?今天不用工作嗎?!”   
才剛說完他已經靠上你的脣 “嗯..嗯亨...”
離開你的脣瓣後說著  “既然今天不工作了 是不是要來做些甚麼事啊”

“嗯 好 那我去做早餐了”  

“我指的可不是那種事啊” 他邪惡的一笑讓妳顫了一下

“蛤..蛤..甚麼..”

“你知道的”  那雙白嫩的手滑到了你的褲頭

“不要...不可以..”  
“嗯..啊..”   

在難得他沒有工作的那天 你狠狠的體會到了他的愛(欸?!

--------------------

安妞~~(揮手
今天是霸氣糖糖的生日呢  沐沐來獻上一篇跟生日好像沒甚麼關係的甜文XD

沐開始打長篇文了~靈感終於來找我了啊😂   不過因為再2個多禮拜又要段考了所以應該會段考後才發出來

最近一直考試一大堆又要準備會考的歐膩們也辛苦了啊!!加油加油!화이팅   (明年就換我們了啊好恐怖


(圖片轉自推特~)IMG_20170227_153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