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啊 你說說你其實是吸血鬼對不對”

“啊?阿米你在說甚麼啊 盒盒盒盒XD”

“啊...因為大家不是都說吸血鬼會因為要生存所以都會長的特別帥嗎”

“阿米想說我很帥可以直接說不用這樣的”  他就是一臉自戀的對你說

“誰要說你很帥了啊 我只是..”   話還沒有說完       
“等等阿米  你昨天是不是又趁我睡覺的時候偷偷看鬼片了?”  

“啊..啊..我沒有啊 沒有..我沒有啊呵呵  呵 ..”   你心虛的說出一個一個字

“阿米啊說謊是要懲罰的啊~”    又是那個邪惡的眼神  天啊   完了..明天又下不了床了..  你在心裡OS

長的這麼帥我怕的才不是你是吸血鬼  我怕的是別人禁不起你的誘惑啊

--------------------

沐昨天看了Nashi Lee歐逆寫的文↓↓
+ BTS 防彈文 [泰亨] 有一種距離叫做*
《nashi0130.pixnet.net/blog/post/457864535-%2b-bts-防彈文-%5b泰亨%5d--有一種距離叫做%2a》
真的覺得很有感觸...
有一種很真實的感覺
看了之後..沐沐重新開始思考了以後打文的風格和方向 .. 
我會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