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俊  你最喜歡的前輩    一直都很想跟他合作  但防彈的前輩們的行程已經夠滿了 所以能和他合作一直都只是你夢寐以求

 

某日的午後你接到了經紀人姐姐的電話    “甚麼?!?!真的嗎?!謝謝!!謝謝經紀人姐姐!!!!”     她告訴你防彈的經紀公司想找人和唱作曲 因為聽說你一直很想要這個機會所以找了你問問   而你當然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你開心的躺在床上打滾  “天啊 我在做夢嗎”
 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的事真的發生了 心想大概是用掉了半輩子的幸運吧


---

“呼  沒事的 別緊張”  今天是一起錄音的日子  因為是和金南俊 你想都沒有想過真的有成真的那天  

你走進了他所屬的經紀公司    工作人員帶你來到錄音室的門口  “就是這間了 進去吧 南俊已經在裡面了”  你對他點了頭後 開了門

他看向你  “是阿米吧?你好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前輩好!請多指教!” 雖然已經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但是他就在你面前啊 伸手可及的距離讓你的心跳不停的加速

“坐下吧”
“好的!”
面對面的兩人 雖然初次見面  但是因為都是音樂人吧  所以很快的有共同的話題

 

 

 

 

 

“Because of love~~”
“사랑해~~”

錄完了最後一段後    你們深深的對視了幾秒鐘後他給了你一個帶著深酒窩的微笑

“Perfect!”錄音員大聲的對你們說
“第一次合作居然能唱的這麼有感情真是太厲害了” 聽著錄音員對你們的讚賞你和他笑了笑

“做的很棒呢阿米!”  他對你說
“謝謝前輩 能跟前輩合作真的很開心”
“我也是”

 

正準備要離開公司的時候你停下了腳步   “那個...南俊前輩!”
“怎麼了嗎?”  
“我...我...可以跟前輩拍張照嗎?拜託!”

“蛤?哈哈當然可以啊這有甚麼難的”

“謝謝!謝謝前輩”

 

“這樣可以嗎” 合照之後看了照片他對你說

“嗯嗯前輩拍的很好看”

“呵呵是嗎   那沒甚麼事了吧? 抱歉我還有其他的工作先走了喔”
“嗯嗯前輩去忙吧”

“希望還有機會跟你合作” 他在走之前對你說了


---

回到家後你只把手機停留在同一個畫面  就這樣看著手機又再次躺在床上不停的笑著  “啊啊我真的不是在做夢嗎?希希啊你捏我的臉一下好不好”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這 不 是 夢 !”   對於你那開心過度的發瘋行為你的朋友也是無奈  不過她也很替你開心你能有這個機會


---


“哈 真可愛的女孩  叫阿米啊~”  殊不知其實金南俊也對你很有好感呢

 

 

 

『Because of love』

--------------------

沐很認真的在讀書啊!!
只不過靈感小朋友突然來找沐沐玩我就停不下來了~
因為是瞬間有的靈感所以可能打的有點簡略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沐還偷偷的讓希希客串了😂   
希:嗯我要出場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