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09_220817.jpg

 

 

我,有點特別,不  應該是說我的眼睛有點特別,它看得到照理來說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比如...靈魂之類的


就像接下來要說的,那年我為了讀書的學校搬了住的地方
走進那間房子的第一瞬間,我就已經和你對視了,那一眼,我也感覺到你並不是一個普通的人類,是個靈魂-


你站在那一進門就能看到的地方,靜靜的望門後,看起來像是在等待下一個來到這裡的人

 

你看著我 我也注視著你

 

因為一般人也看不到靈魂吧 所以看到我後你也沒有甚麼太大的反應,直到你似乎感覺到了我一直看著你的視線    
“你好,因為讀書而搬來這裡的,我叫方阿米”     
“你..你..你看得到我?!?!?!”
看他吃驚的樣子  我應該是第一個和他說話的人類吧  也或許是他已經很久沒跟人類說過話了

“嗯  你好 以後要住在這裡了 請多關照”   
這樣對一個靈魂說話 對我來說不是甚麼奇怪的事,雖然一般我也不會隨便對一個靈魂說話 在別人的眼裡我只會看起來像個在對空氣自言自語的怪人,只是因為這裡 ,只有我 和你。 

但對他來說,似乎很不可思議


“喔...喔..哦! 請多多指教!”  他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你說著   

仔細一看 才發現他真的...不符合靈魂有的該有的條件啊!要身高有身高,要臉蛋有臉蛋

而我 對他 為甚麼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那個.. 你好,我叫金泰亨”  
叫金泰亨啊...真好聽的名字.. 欸?我是不是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

“為甚麼你看得到我..?”  感覺的到他對於你看得見他這件事非常的意外 

“呃…不好意思 不過先讓我整理一下東西再和你解釋好嗎  金..泰亨?”

“喔.. 哦 好”    

隨後你便走近更裡面的房間  
“為甚麼..?我見過他嗎..?” 你在心裡說著

---


“那個...阿米..? 東西整理好了嗎?需要我幫忙嗎?”    站在你身後的他這樣說著
“謝謝 不過不用了 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

“嗯..”
“那...阿米?可以告訴我為甚麼你看得見我了嗎?”  
你轉過頭看向他 那雙眼睛 就那樣注視著你 讓你的臉紅了起來
“阿米你沒事吧?臉怎麼那麼紅?”
“啊 啊 沒事沒事!!”
“哦對 那個看得見你這件事..    嗯..簡單來說就是某些人類會有的靈異體質 你應該懂吧?”

“原來是這個啊.. 嗯我知道很久前有聽過類似的事情” 他說

“那..看得到靈魂 是甚麼感覺呢  阿米..?”

 

 

 

那時候..我並不知道  你 會在我的生命裡留下如此深的痕跡

--------------------
(簡單來說呢 這裡沐沐設定靈魂就是個看不見的人碰不到   看得見的人才會有觸碰感覺的東西)


大家喜歡這次的文嗎~
突然有一個靈感想要以『靈魂』為主題    
但因為是第一次嘗試長篇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雖然說是長篇但是感覺也挺短的 😂 

 

雖然之前已經寫過幾篇文了但還是覺寫起來還是有點怪怪的不太順...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吧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會再延續這篇文章    ~然後其實沐也還沒完全想好接下來會怎麼樣😂 😂  

 

 然後然後段考終於考完了啊~
感覺這次理化跟數學都會考很爛...
不過老師說我國文考的還不錯XD
廢話好像太多了(知道就好  滾


《內容單純都是虛構   不喜歡的話...告訴我需要改進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