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糖糖的視角

 

 

從幼稚園到現在 我們一直都是在同個學校

喜歡上學 並不是因為能學到東西 而是因為身旁的同桌是你  

在班上人緣好的沒話說 笑容更是好看到讓人忌妒     

 

 趴雞米 我喜歡這樣叫他 上課時不時會轉頭看看他  偶爾被發現我都裝做甚麼事都沒發生  為了我的尊嚴啊  我一個閔天才怎樣可以讓別人發現我在偷看呢

 

直到那天 前面那個姓果的開始跟雞米傳紙條
每次看到他打開紙條的內容就開始傻笑     平常跟他聊天都沒笑成這樣
到底是甚麼東西!!今天我一定要問清楚

“欸趴雞米你笑成這樣是怎樣 ” 

“啊?啊沒甚麼啦沒事~”  雖然這樣說但他的臉上明明就一副好幸福的樣子 

“最好沒事啦 笑成這樣都可以讓蜜蜂飛進去了”  

“呵呵真的嗎~”

天啊...他到底知不知道我不是在誇獎他啊

---


今天果同學看起來身體好像不太舒服  哈哈終於 不用再看他們傳紙條了 再這樣繼續下去我都要去看眼科了

 

但我沒想到的是...   
 “果果你還好嗎?要不要去保健室?”   那隻趴雞就這樣在我眼前牽住了他的手走出教室  真的是快瘋了我

 

剛從保健室回來正走向他的坐位  

“欸趴雞米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姓果的啊”  

“甚麼姓果的!人家叫果果好嗎”

 “呀隨便啦  你老實說 你是不是喜歡他”

“嗯..應該..好像吧 ” 

“甚麼應該 你不能給一個確定一點的答案嗎?!

“我不知道啦” 說完他又跑掉了  留下失落的我

 

 

“呵呵 原來 你喜歡他啊 那我...還以為在你心中我比果果重要呢 ..還以為....你喜歡的人是我        你知不知道..我等你多久了啊  我也喜歡你啊 雞米”     

 

 

 

喜歡一個人  有時候不一定會因為你跟他的友情比較深就會先變成愛情
而要自己主動出擊    


--------------------

看到大家都在更文沐也想更一下😂 

嗯...這是因為沐朋友的事有的靈感 
但有一點不一樣   他說的結局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出來 所以就這樣吧(對沐真的懶😂
    
然後我好像打的有點沒頭沒尾 好像還有點爛?!

沐對不起大家。😂   原諒沐沐的腦細胞因為剛考完段考都死光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