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25_132326.jpg

→圖片轉自推特

 

 

 

“呵 真是愚蠢”    幾天前 你的男友和你提了分手 沒有甚麼特別的理由 就是一句『膩了』     這樣愚蠢至極的兩個字讓你開始一連串憂鬱的心情  整天關在家裡 抱著你最喜歡的玩偶 戴上耳機沉浸在只屬於自己沒有任何人打擾的世界


“ㄚ頭 最近幹嘛去了?打電話都不接是要我擔心死是不是”  電話那頭是你的聲音    “啊...沒事啦就失戀嘛..” 每次你只要失戀都會像現在這樣憂鬱個幾天
“又失戀?ㄚ頭啊你就這麼沒有眼光每次都看上那些沒用的男人啊” 

“呀閔玧其你就不能說點好聽的話安慰我嗎”  

“好啦我有別的事要說不管這個了  你今天有沒有空?”

“你真是!算了..    有空啦幹嘛”

“出來一下   等等××路口等下見”  

“喂 喂 閔玧其!!”  都還沒說好就這樣掛了電話


-


“閔玧其你在哪?”  到了說好的路口卻不見他人

“往後看”    

 

 

 

“找我出來幹嘛?”
“想你”
“蛤?”
“就一天 給你當男朋友 過完今天你也可以選擇讓我當你全職的男朋友”
“現在外面渣男太多 我想我還是犧牲自己來保護你吧”
“犧牲 閔玧其你好樣的!”
“欸欸等等! 從現在開始你要叫我歐巴”
“甚麼你當你甚麼東西啊”
“你的男朋友”
“才剛開始你就要這樣撩我是不是”
“對我就是”
“啊不跟你說話了啦!”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有一日男友這種東西啊  閔玧其 

--------------------

嗯...為甚麼又是迷你段呢  不不不不不絕對不是沐的長篇卡文了  是段考之後有好多PPT要做 甚麼音樂 家政 甚麼貝多芬 芬蘭的真的是快把我弄死了
想打文都沒有時間...😭😭   再耐心等沐沐一下會更的!!❤❤️

話說最近沐終於辦了IG了嘿嘿  還以為手機下載不了結果居然可以?!XD

呵呵是說沐最近覺得有點姐控的症狀😂  看到每個姐姐都覺得好漂亮啊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