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依然是冷風直吹的日子    依然..是個得習慣只有殘留你香味的娃娃陪伴的冷天     
“真的好想你...你在哪..”   總是忍受不住沒有你的寂靜  又暗自偷偷留淚...


-


“努娜我回來了~”  聽見他的聲音你急忙衝向他的懷裡     “果!..我好想你! 你讓我等好久”          “努娜..” 他把你更深的拉進他的懷裡    “對不起努娜..下次會更快回來的”  

太久沒有看到他  害怕相處的時間不夠多  一直黏著他一刻都不想放開   “努娜啊就這麼想我嗎”  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你賴在他的腿上不肯離開   “讓我任性一下...一下就好..”其實你已經有點睡意  但難得他回來又不想就這樣讓時間溜過  最後還是禁不住在他的腿上睡著了..

 

 

“果果...我們分開吧...不要繼續下去了..”

 

“努娜...?怎麼了?發生甚麼事了嗎?”

 

“果果  是防彈少年團的忙內  現在的大勢男團  總是這個國家那個國家好多的演唱會舞台要跑  每次一個人一直一直等待著你回來 可是真的真的好痛苦  一個人胡思亂想的時候都好怕你在簽售會上遇到了比我更好的努娜所以才不回來見我了  真的..真的好害怕..  果果..我想當回當初在舞台下看著你為你應援的阿米  不想當個時時刻刻擔心失去你的努娜啊..  果..分開吧 對不起 是我禁不起等待 ”
“我會記得我們擁有共同一個很美的名字的   A.R.M.Y ”


“努娜我不要!!!!”
“不要啊!!!”        


“努娜你怎麼了?做惡夢了嗎?”    你從他的腳上驚醒  太過於真實的夢  讓你大喊了出來   
“嗚嗚....果果...不要分開..我也不想要跟果果分開啊嗚嗚.....” 你在他的腿上大哭了起來

“努娜在說甚麼啊..?我不就在你旁邊嗎?是做了甚麼夢嗎?”
“好啦好啦~~~別哭了嗯?會一直陪著你的  不哭了  不會分開的努娜    乖~”  他順著你的頭髮摸摸了你的頭  靠在他的懷裡哭著哭著  又再度沉睡了過去
“努娜...對不起..又讓你等太久了..是果果不對!”

 

 

也許在你身邊要習慣的是等待 但是太漫長的時間讓人有太多的亂想空間 最好的藥是你啊 快回來吧 有你就甚麼都不會害怕了..

--------------------

原本是要發長篇後續的 但是還差一點點沒打完 應該下禮拜才會發
嗯偶爾來點微虐也不錯~  不過下次就要來大虐特虐了嘿嘿

 

前天班際排球開始了啊啊啊~  該說我們班運氣好呢..因為我們班是真的很廢根本沒想到能贏的了第一場啊哈哈😂😂
下禮拜一要比第二場了!!緊張啊!!敵班感覺很強很恐怖😂
快祝沐沐加油!(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