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沙發上 舔著優格口味的棒棒糖
正在打文的你突然停下了動作 將手機丟到一旁 “雞米 過來 坐” 你拍一拍旁邊的位置要他過來  “嗯?”
見他坐下後緩緩的靠近他 雙手固定住他的大腿 將他的下巴抬起 “嗯?” 你親上了他的唇 讓他一時沒反應過來 


看他開始沉浸在吻裡 漸漸閉上眼睛 把主導權給你 讓兩片唇瓣持續相碰   

嗯...原來是這種感覺啊...甜甜的...軟軟的...     你在心裡念著

“Bo” 你主動將唇分開 還帶點唾液 他對你愣了幾秒鐘 以為你會再次擁上他  但你只是對他露出了一個燦爛的微笑

而後又坐回原本的位置繼續打文 

其實你只是打文打到一半突然沒有靈感BoBo是什麼感覺 所以才找他過來試一下  

“蛤..?” 他轉過頭看向你 一臉就是 「就這樣?」的表情

“阿米啊...” 聽見他喚你的聲音你也抬起了頭 視線卻直直的落在那鼓起的小空間    急忙的又將頭撇過 還滿臉通紅 “雞..雞..米你幹嘛!!”

“阿米啊..我不是玩具啊...用完就把我丟在一旁嗎?  要對我負責呢 嗯?”  挑逗的眼神對上你的雙眼 手指滑過你的大腿

隨後把你從腳抱起至他的腿上 用他的唇堵住了你的唇 要求你深深的滿足他

“雞米..不行啊..還在打文呢..” 他就是要吻到讓你沒辦法呼吸才願停下喘息
“打文重要還是我重要..”
“嗯...”

 

阿米: 嗯當然是打文重要啊 (沐就是想吊胃口 ( 踢飛

 

 

開什麼玩笑 我都還沒打完文你就這樣想把我吃了 小心靈感不見看我怎麼處理你啊趴雞米 ( 阿米的OS XDD


雞米: What阿米明明就是你先向我要的..  


----------------------------------------------------

哈哈有甜到嗎XD
差一點就要肉了😂
沐沐就是喜歡吊大家的胃口 (揍

( 吃太多肉不好而且我才國二XDD

 

最近沐班上超多人感冒的!!昨天好像也被傳染到了啊...偏偏在段考前!( 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나 的頭像
沐나

喜歡抱抱的沐나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芝麻
  • 啊哈我真的被甜到了~
    沒有靈感所以來找他試試看到底是哪招啦
    阿米真是,有男友就是任性(並沒有
    唉一股為什麼沒有肉肉啦偶爾吃點肉才能補充蛋白質啊###
  • 哈哈我也覺得很奇葩😂😂
    阿米就是任性啊~( 為毛我沒有那種男友
    誒?是這樣子的嗎XDDD
    不行蛋白質太多會胖啊😂😂😂

    沐나 於 2017/05/06 11:56 回覆

  • 糯米
  • BOBO的感覺XDDD
    想不到就去找雞米啊哈哈哈哈
    嗯嗯吃太多肉不好ㅋㅋ
    我也有微感冒一直在咳
  • BOBO的感覺啊沒有過的人要打出來那種感覺很困難啊 (誒是這樣嗎?
    嗯嗯不能吃太多XD
    齁齁還好嗎 不舒服要多喝溫水呦❤

    沐나 於 2017/05/07 11: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