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507_081011.jpg
(→圖片轉自推特)

 

 

碩珍 진


김석진 金碩珍  擁有寬的如太平洋的肩膀  看起來真的讓人很有安全感

他 是我的夢想 曾付出了一切的努力想更靠近他一些  但也許 夢想和我的距離 就只能到這裡 就是這裡吧  看似一線之隔  但那可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海洋線啊


 

玧其 슈가

 

민윤기 閔玧其  霸氣 帶點可愛 有時不小心露出了那雙貓耳朵  我所認識的你   是從什麼時後開始的? 也許是知道你的存在之後吧  不知不覺的已經喜歡上了你 而且還是無法自拔的    但 我們不一樣啊  你是站在舞台上的表演者 而我只是在台下為你應援的粉絲A.R.M.Y  更重要的是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 說不同的語言  以前覺得只要學會韓語距離什麼的大概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但果然還是想的太簡單了呢   

喜歡你真的好累好痛 但為什麼                

我就是停止不下那份悸動呢


 

號錫 제이홉

 

정호석 鄭號錫  你啊 都是因為你 原本明明是對自己跳的舞很有自信的  但若與你相比我還是更微不足道吧   

多麼想見見你  若能與你共舞  讓你也看看我所跳的舞  那我的人生也會更滿足啊  好希望 多希望 you be my hope.


 

南俊 랩몬스터

 

김남준 金南俊  你那令人羡慕的高智商學霸  每次考試考爛心情低落時 會想著在我身旁為我解題的是你 因為你 讓我沉浸在太過於真實的夢境 但為什麼..漸漸模糊的雙臉 緩緩走去的背影  驚醒後才發現 ...那只是夢  也只能是夢


 

智旻 지민

 

박지민 朴智旻   軟軟的 臉軟軟的 嘴唇軟軟的... 呀!什麼啊!   怎麼又想到那去了  怎麼可能呢 哈 怎麼可能碰的到那片雙唇呢  又是第幾次了 為自己愚蠢的幻想感到慚愧  

因為你與我的距離 實在太遙不可及了


 

泰亨 뷔

 

김태형 金泰亨   你喜歡吃草莓 我也喜歡吃草莓  你喜歡聽音樂 我也喜歡聽音樂  我喜歡你  但你喜歡的人又怎麼會是我呢    你會喜歡的是將來的那個她  她會好好保護你的 代替我保護你...


 

柾國 정국

 

전정국 田柾國  防彈裡的黃金忙內  什麼事都能做的很好的你  也包括了擅自奪走了我的心...

你說你要怎麼負責呢?

你負責的方式是 繼續走你們的花路  

走我們的花樣年華   我們說好囉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花樣年華 & BTS


 

----------------------------------------------------



 

arrow
arrow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