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94843093290_mh1495201008006.jpg
(→圖片轉自推特)
 

(以下正文↓↓)

 

 

 

“又是一群好色的渣男啊 ”  語畢 一拳往男子臉上擊去

 

“下次請看清楚 你惹到的是誰”  今年國三  擅於打擊拳擊 長的蠻漂亮的 卻沒什麼戀愛經驗  因為在你眼裡    男人  就等同於渣男



 

“變態!!”  你感覺到有人掀起你的裙底 馬上意識反應向後攻擊


“哇啊啊啊對不起剛剛不小心絆倒了石頭!真的很對不起!”      「哇..好帥..」 真沒想到這是你看到掀你裙子的人後的反應

 

“真的不好意思  剛剛看到你一個女生打了三個男人看到入迷了..  ”

“真的好厲害啊!你都不會害怕嗎?他們都是那麼高大的男人”

 

“哼 有什麼好怕的 不過就是一群渣男成天只會欺負女生”

 

“哇...好霸氣..  我..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嗎??”

 

“啊..?”     “哦哦好啊”  你居然被一個第一次見面的男生靠顏質迷惑了

 

“哈哈謝謝!這是我的號碼 不好意思等下還有事 晚點能打給我嗎”

 

“哦...好啊”

 

“哈哈 嗯..那我先走囉! 晚上記得!”


“好的..再見..呵呵..”  你那微笑真的是 就這樣被他牽著鼻子走了



 

“誒..誒誒誒誒?!?!我剛剛幹了什麼??”

“啊啊一個男生怎麼能長這麼帥啊啊啊!!天啊我到底在幹嘛啊啊!!”


 

-


 

“嗯...要打嗎...  呀算了都答應人家了就打吧 ”

 

「嘟..嘟..嘟..」

 

“喂?”

 

“喂你好~我是早上的那個女生..叫我打給你的那個..”

 

“哦!!哈哈原來你還記得  今天真的很帥呢!一個人打三個”

 

“哈哈謝謝~  不過..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阿米 韓阿米 今年國三”

 

“我叫田柾國  跟阿米一樣 今年國三”

 

“哈哈原來我們同年! 你那麼高又壯還以為跟那些男人一樣成年了呢”

 

“哈哈哈”

 

“那你讀哪裡啊  ××?還是××國中?”




 

那天的夜晚  是你第一次 跟男生透過電話聊天  一聊就居然就到了凌晨了

 

“啊!原來那麼晚了! 不好意思我明天還有考試呢 可能要先睡囉..”

 

“好你去睡吧~晚安 希望還能在像這樣跟你聊天”

 

“哈哈會的~晚安”


 

「不是吧? 喜歡上他了嗎?  一個才見過一次面的男孩?  一見鍾情也不是這樣吧?!   天啊...  

不過..他真的好帥感覺好暖啊..」




 

愛情 是什麼呢?

是會讓人看不清的魔咒啊


 

下集待續..

 

----------------------------------------------------


 

這篇是最近看到的漫畫得到靈感

標題可能跟內容沒什麼關係哈哈哈哈只是想用XDD

預計2篇會完結

明天會發第二篇唷~❤

 

今天跟明天是哥哥姐姐們會考的日子啊啊啊~~

加油加油!!!

화이팅~화이팅~!!❤❤



 

arrow
arrow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