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走到了那落滿雪的軌道上,雙手觸碰著鐵軌,入耳的列車聲,對不起 我又想起了你們 你們過的好嗎..




 

列車上,到處可見行李  但,那些行李的主人呢?為什麼列車上只剩下了我一個人?

 

拿起了掉落的照片,보고싶다,即使看著照片,還是覺得離你們好遠,像這樣說著,又更想念你



 

找了個位置靜靜地坐下了,隨著列車行駛,望著窗外,誰知道它將會帶我到哪裡呢   就好像那次的旅行一樣,誰也不知道接下來是快樂的結局 還是就這樣一去不複返

 

用再多的話語表達的思念也比不上一切重來的機會吧


 

秋天時,想起了你們,即使是初秋,天空的溫度依然像冬日般寒冷,風蕭蕭吹,那時一起朋友們,為什麼全都消失了。


 

而後冬天的來臨,降了多少的雪 我的思念 也如同這雪花般不停的落下,若冬日能趕快過去的話,我..是不是就能再次見到你們..?

 

哈..時間太冷漠了,現在連再見一面也變的困難的我們,你在哪?我真的好想你們,為什麼只讓我獨自留下

 

感受的到嗎,這裡我們曾一起走過的地方,一樣的寒冷,溫度一樣的無情,就像那時沒有預告的帶走你們,只留下了我


 

心隨著時間奔跑著,一個人的雪國列車

閉上雙眼,倘若我的手握住了你,走向了地球的另一端,是不是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讓我一個人沉浸在失去你們的痛


 

拿起雙手 食指和拇指交碰之間變成了像攝影機的方形  確認了 確認了

你們已經離我而去


 

冬天啊,能不能快點結束。

雪還要再降多少,我的想念還要多少  春日才會來臨

如果我是那飄起的雪花的話 是不是又能快一點觸碰到你 去到你的身旁



 

雪花飄落,又漸漸遠去,舉起了手,捧下了潔白的雪,用臉頰感受,那是不是就像你們所感覺到的溫度呢  那麼冰冷 那麼容易就能凍傷

就像我現在被凍結在那時回憶的心一樣。



 

也並不是真的消失吧 不是真的見不到你們了吧  還要等待多久 熬過多少夜晚 才能夠見你 才能夠見到你






 

是你變了嗎?不對是我變了吧

就連時間流逝的  瞬間也感到厭惡

我們變了 都是這樣的吧

我討厭你!雖然離開了我 但我一天也沒忘過你  一天也沒有

你知不知道 我多想念你

但...我是不是該放下 該抹去這段回憶了呢

因為這比起一直埋怨著你更令我覺得受傷


 

嘴上依然說著要忘記 但其實到現在仍放不下你



 

這是哪裡 旋轉木馬?  一個人都沒有的空曠  走到這裡 走到了那裡

嘿 你們看得見我嗎? 還是其實真的只有我自己在原地打轉  你們 已經離開了  離開了 這裡


 

火車到底要開到哪 外頭的光芒沒有停下照射過

像眼前的火柴 持續燃燒著


 

打開了窗戶 櫻花也像雪般紛紛落下

春天要到了吧 冬天快結束了吧

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在等一下 只要在熬過幾個夜晚

會去見你的 會帶你走的

 

直到寒冬結束,春日來臨之時,直到花開之時,就在那裡,再等等,

再等等..

 

再次舉起雙手的食指和拇指

那已經不是失去你們的痛

而是我們美好的記號


 

You know it all

You're my best friend

아침은 다시 올 거야

早晨會再次來臨的

어떤 어둠도 어떤 계절도

因為無論是什麼黑暗 亦或是什麼季節

영원할 순 없으니까

都是無法永恆存在的

 

벚꽃이 피나봐요

也許是櫻花綻放了

이 겨울도 끝이 나요

而這個冬天也即將結束了

보고 싶다

我想你

보고 싶다

我想你

조금만 기다리면

如果再等一下子

며칠 밤만 더 새우면

如果再多度過幾個夜晚

만나러 갈게

我們將會相遇

데리러 갈게

我將會到你身邊

 

추운 겨울 끝을 지나

直到寒冷的冬天結束

다시 봄날이 올 때까지

春日再次來臨

꽃 피울 때까지 그곳에 좀 더 머물러줘

直到花開之時 請再留在那處一下子

머물러줘

留下來


 

#봄날.←

 

(→圖片轉自推特)


 

IMG_20170515_173017.jpg

-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想打這篇了

只是一直不知道怎麼打出來

算是篇感性文吧

就是自己聽過之後的心情畫面還有知道世越號跟奧美拉城的故事後的聯想

很多是從歌詞得到的靈感然後再插入一些自己想到的畫面  所以可能會有些雷同~

不知道這樣的文風大家能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