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09_220817.jpg

“還以為再次相遇就不會分開了呢..”

 

---

 

下飛機後的幾個月  每天的早晨 你已經習慣性的尋找他的身影  醒來後找不到他的景象也是每天都重演一遍 “都忘了...這裡是韓國... ”

“每天都這樣是要我怎麼辦啊..金泰亨..”  面對鏡子前的自己 多麼想念以前身後出現的他 每天幫你梳細長的髮尾 不忘摸摸你的頭做為一天上課的鼓勵  而現在 只有自己的臉孔在鏡子裡 是孤獨 是想念..

一個人上班的路途也總是讓你感覺離他更遠了


 

-


 

“嘿 你知不知道  阿米..在那過的好不好?真的...會回來吧?”  金泰亨對著眼前的小貓說著 也不知道牠看不看的見自己 那唯一看得見他的女孩 暫時離開了他 對 只是暫時的 她會回來 因為緣份已經說好了  


 

緣分 是前世情緣的延續 。注定相遇。

 

---

 

“方阿米”

“有!” 你從座位上跳了起來

“是妳啊!  哈哈妳也才剛來一年多而已吧 能有這樣的成績很不錯呢~ 上司說讓你放個長假 好好休息一下慰勞你  回家吧 家人都很想你呢 回來後再繼續努力!  

好了 就這樣 明天開始放假”

 

“謝謝老闆!”  長假啊~ 來到韓國後的時間 你從未回過家 聽見自己的努力所換來長假  更是興奮不已

“終於..能回去了 還記得我嗎 金泰亨..    要回去見你了呢”  

回家的路上  滿腦子是金泰亨的臉 他的動作 他的聲音 能回去見到他的感覺 如此的開心 如此的真實


 

-


 

“嗯...614  是這裡吧?”  兩天前回國了 第一天要先回家看看爸媽 所以沒有直接去見金泰亨 不過你的心早已等待不了 熬過了一個夜晚期待著清晨的來臨 終於回到了這棟房子前.

房子有點老舊了 所以即使過了一年了還是沒有人搬進



 

“呼... 好了 準備好了”

“你還在吧? 別讓我失望啊...我可是抱著多少期待來見你的..”

 

正握上門把 一絲絲的溫度流竄上至手心  一串串微弱的呼吸聲開始傳入耳中  是你的呼吸聲 還是他的

 

“嗯?門?開了?” 對!是這個聲音! 金泰亨!過多久都可以認的出來的低沉嗓音

“金泰亨!”你放開緊緊握住的門把 直接把門打開  眼前的人讓你不禁流下了淚 那是喜極而泣的淚水

 

你直直地擁上大大的身軀  那溫度剛好的讓你沉醉於其中 涕淚交替滴落在他的衣服上    而他也將大手環過你的身體緊緊的抱住你

“阿米..回來了, 終於回來了!”  你看不見他臉上的表情 但急促的呼吸聲已經表達了一切  你們是那麼的想念彼此

 

“金泰亨,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啊啊” 你輕捶了他的肩膀 宣洩一年以來沒辦法看見他的感覺

 

“阿米,你相信前世情緣嗎?” 一段疑問句  你抬起了頭

那原本還有微透明的身軀漸漸的變得不再透光 衣服也更貼合了他的身體

霎時一幕幕的畫面再度從腦海裡閃過,這次你看清楚了,想起了,是上輩子 在上輩子你就已經遇見他了 ,在離開時對彼此做了承諾,只可惜他這輩子還沒遇見妳前就不小心車禍身亡  

但那對你們承諾的遺憾情感讓他留了下來 再度遇見妳 再度成為你身旁的依靠

“阿米,你相信前世情緣嗎   謝謝妳想起我了”

原來 靈魂 感情 需要對方的想起 才能再次成效

 

他說一開始看見你時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是到了你將離開前往韓國前 才想起了你們的情緣 才驚覺自己留下的目的

 

“阿米 我從不怕你離開 因為 相遇 我們早就該相遇了 那份緣分是無法輕易割斷的  ”

“我愛妳 阿米  讓我再次保護你 當你的男人好嗎?”


 

END.



 

(還有番外篇!!!❤)


 

----------

噢噢噢噢我終於把它有個結尾了~~~好感動~

這篇真的拖超久的欸一直懶的打哈哈哈(難道我也要進入懶癌了嗎!!!

過幾天會有番外篇唷~要好好地給它跟題目結合和正式完結這篇

然後我發誓我短時間不再寫長篇了!!真的好怕我會棄坑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終於放暑假了啊啊啊!!!!

不過雖然說暑假但是老師跟我們說今年根本沒有暑假...要升國三了啊啊
 

 










 

 

arrow
arrow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