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09_220817.jpg

 

我愛的她-

 

我愛的她,我們..在這輩子差點錯過了

這輩子還沒遇見她之前,怪我太不小心出了場車禍,傷的不輕的車禍,在醫方判定腦死後,我的靈魂 留下來了,照理來說應該要死去回到陰間的

 

但是祂卻讓我留了下來:  遺憾的情感帶不走你啊,你要我怎麼辦!作神的也很辛苦啊,每次都有你們這種狀況外的,趕快去吧!不要再死了제발

 

就這樣,我帶著那份遺憾再次回到這個地方,與那個女孩的相遇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後會遇到她,連當自己真的遇到她的時候也沒發覺

 

人們總是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吧,在她將前往韓國工作前我才發現了她 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那個女孩啊,阿米

換我繼續守護妳了,等你回來的日子,即使多麼難熬,我還是依然 在這 等待這份緣分的

因為啊~我們的承諾在上輩子就說好了呢。

 

還有,我愛的她, 盒盒盒~她大概會覺得很新奇吧,他的男人可是個靈魂呢,對吧?XD


 

我愛的他 -

 

我叫阿米,有生以來這麼多年,沒有交過男朋友,一個都沒有啊ㅠㅠ

 

我想,是為了這段緣分吧 與金泰亨這個男人的緣分

 

站在偌大的房子面前,誰也想不到,裡面正是我與那男人的開始

 

從意外我看得到他,到開始會互相有些照顧,甚至到最後已經是他拉著我的頭髮叫我起床去刷牙洗臉

溫柔的手指拿著毛巾撫上我的臉龐,那溫度,是多麼的剛好,多麼的讓人沉醉

 

原來那時的自己就已經深深的愛上了他了啊,金泰亨

 

相遇分離,一生難免都會有的遭遇,等我吧,在我從異國回來之際

上帝算好的那緣分,將持續下去,湧流不斷

你與我的,緣分❤

 

-

 

「呀呀阿米你在跑啊」

「追得上我就跟你回家囉~哈哈」

 

燦爛陽光的反射下,那對緣分斷不了的情侶,終於為彼此許下最真摯的承諾,那,下輩子也要像現在這樣幸福的承諾

 

「Bo!」   「呀呀呀金泰亨你幹嘛!!」

「不是說追上就是我的嗎?」

「我哪有!!!...」  金泰亨用唇堵住了你,充滿愛意的深吻  

Hey,謝謝你/妳,這輩子再度出現在我的人生裡,這段插曲,再美好不過了~呵呵❤



 

正式END .

 

-----------

 

噢耶我終於把它正式完結拉哈哈哈哈哈XDD

原本說過幾天就會發的結果拖了整整一個月哈哈哈哈哈

 

最近升國三了也要開始衝了啊啊,會考倒數開始

 

所以最近也沒時間可以打文了..

如果有大概就剩超迷你的那種小段子了吧,我文庫裡已經空空了😂

 

還有還有國三真的很多講義要寫所以親辜們的文可能..會沒辦法留言了..    我會盡量留言的!!

應該都會去看只是真的沒辦法就不會留言了

或是等我真的考完會考再來追😂😂

哈哈哈好拉大家要等我拉~

下次更文可能是超久之後囉盒盒盒❤

arrow
arrow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