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珍BG)

 

「哥吶,美吧美吧~ 在船上看出去的城市果然不太一樣呢,好像多了點...是浪漫嗎?真想有一天你也來看看,真的很漂亮啊」

「對了,今天碰巧遇上威尼斯的面具節耶,你說我幸不幸運嘿嘿~」

即便天氣寒冷,你的笑容怎麼都可以融化我心頭的寂寞

遠從義大利寄來的明信片,除了橋下燈光十分耀眼,但更美好的是上頭微笑的弧度,那早已經讓我忘卻疲累的感覺。不過阿米啊..你什麼時後回來,我..好想你。

 

因工作得福的金阿米,在世界各國出差著,這一年裡,亞洲、美洲,而這次是歐洲的義大利水都-威尼斯

 

數不清的明信片在金碩珍的書桌上整齊的疊著,每張都是阿米想帶給他的回憶,

不過..這封威尼斯的明信片金碩珍可特別喜歡

「對了哥吶,這次出差完就會回韓國囉~班機訂好了,會來接我嗎❤」

 

-

 

「啊哈哈哈~到底睡了多久怎麼還是這麼想睡..」  「喔莫!哥?」

一身白西裝,好像是從小說走出的少年站在眼前,卻比想像中的男主角更帶了神秘感

「哥..怎麼..在機場這樣是要勾引其他女生用的嗎?哈哈哈這打扮好像有點帥誒哈哈哈,不過哥不用特別裝扮就能有一堆女生找你要電話了吶」  我不想說,他今天,真的好帥,好帥..。但..我不喜歡他這樣..這樣子,好像他隨時都會從我身旁被別的女生帶走

 

「阿米呀,你知道,今天是威尼斯面具嘉年華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最熱鬧的時候嗎?」

「恩..今天是..誒對耶!已經要結束了嗎哈哈,沒辦法在那待到最後總覺得有點可惜」抬頭看向他那副沒有帶太多色調的玫瑰色面具,為什麼,如此迷人

 

「那阿米,你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嗎?」 情人節..情人節..今天是情人節嗎?碩珍哥從來不過情人節的啊?怎麼會..

「阿米!別在哥吶哥啊的叫我了!我們打從五歲就認識了,每天哥的哥的不膩嗎?我不想只當你的哥啊..」天啊,他今天是吃錯藥了嗎?我才剛回來誒,兇什麼啦QAQ

 

「啊..米安內..沒事吧..我不是故意的..」一雙溫暖的大手碰上髮際,那份熟悉的安全感又一次席捲而來

「金碩珍..你幹嘛啦..嗚嗚..」金碩珍一大把的把你拉進自己寬大的胸膛裡

 

「阿米呀...五歲那年,才剛上幼稚園吧,從那時候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默默覺得好想保護你,那股衝動,一直到了今天」

「十二歲那年,我們從小學畢業了,我記得你開心的笑顏,也記得那時曾哭的傷心欲絕,那時候我也是像這樣陪在你身邊,對把~」 他一邊輕拍你的後背一邊訴說著

「十五歲那年,我們一起經歷了第三次畢業典禮,典禮舉行到一半,你已經泣不成聲,像快撐不住身子,我還急忙的跟老師說聲便把你帶到禮堂外吹吹風安撫你,還記得嗎?」

「十八歲那年,第一次看到你交男朋友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酸酸的?悶悶的,痛痛的..」

 

「後來你和那男孩分手了,也就此開始你一趟漫長的出差旅途,一開始的一周兩周,一個月兩個月,轉眼間,那麼一年就過了..」

 

「碩珍...」他伸手環住你的腰,與你的距離又靠近了一些

 

「我們相識十八年了,十八年來,哥呵護著你,保護著你,聽到你在大街上迷路了,第一時間跑去找你,聽到你在電話裡頭哭泣的聲音,馬上拋下工作的到你身旁,借你肩膀,給你依靠,你知道為什麼嗎?」

 

「其實我到現在才明白,原來我對你的感情,比我想像的深切」 說到這其實你已停下剛微微泛起的淚水,臉頰還留著一些紅暈

 

「阿米。」此刻和一個身高180的大男孩深情對望,讓你心臟跳得好像都不是自己的了

 

「我今天戴上這面具,我想脫離原本對你既有的身份,我再也不想當你的哥哥了,當你的男朋友,好嗎?」 金碩珍摘下面具,往你的方向緩緩戴下,調整了位置,也是適合你的那種顏色

 

「阿米,我真的 好喜歡妳。」

外頭的夜晚沒有平日的寂靜,是因為情人節吧,不同大小色彩的煙花綻放,而裡頭燈光下,是你和金碩珍相擁的情景

 

「我也,好喜歡你,金碩珍!」

「我愛你。」“Bo” 額頭上的親吻,是只屬於..我和妳的,特別記號❤

 

時間荏苒,也許一夕之間,你好像覺得所有回憶都只存留在過往,也許經歷的那些瑣碎的事,有些記不清了,但,那份情感,從來不會忘記。


 

END💋

 

-

 

補充一下威尼斯的面具節😙:

「威尼斯面具節通常節日時間都在二、三月,時間長達兩週,最熱鬧的時間則在結束前最後一個週末。「威尼斯面具嘉年華節」(Carnevale Di Venezia)歷史悠久,過去的貴族參加節慶時都會戴上面具,隱藏自己既有的身份,讓自己的靈魂、思緒在此時此刻不受階級。而文裡是設定在2015年面具節的最後一個週六剛好是2/14情人節。

 

部分資料取自https://www.lillianblog.com/【義大利】威尼斯面具嘉年華節carnevale-di-venezia/

 

.

 

不知不覺飯上防彈已經兩年過去了~從三週年到了這次的五週年,過程中即使是等待回歸,我們防彈從來都沒有讓阿米們失望,從告示牌排行榜到頒獎典禮,一次次的獲獎使阿米們引以為傲,這次Fake Love更把回歸的第一個舞台帶到告示牌音樂獎的頒獎典禮,能身為阿米真的很感動😭

雖然在五週年前碩珍的外婆逝世了..碩珍啊,別難過了..阿米和防彈們一直都在身旁,會一起走過每個關卡的❤

 

最後,我還是想說:今後還是一起走花路吧❤

 

防彈五週年!

BTS.방탄소년단💋

 

축하합니다😍

IMG_20180606_230207.jpg

IMG_20180611_160122.jpg

 

.

合作文參與作者們:


雪舞藍
芝妍
璨恩
凜翼
米糕
糯米
芝麻
豬蹄  以上❤

記得要去看上面的其他作者的合作文唷xD愛你們😙((飛撲((抱抱💋

.

arrow
arrow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