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下的浪漫 (號錫BG)

-

是不是,夏天的微風吹起來總特別涼爽

尤其是在遠離塵囂的夜晚

 

有你牽著我的手,感覺特別美好

 

走過那水邊,按著燈光的指引,一步,一步的享受黑夜,十分鐘,二十分鐘,星星在劃動,夜晚也正在度過

 

「號錫,坐下來歇會兒好不好,腳好酸」你拉了拉他的手意示他

 

在有黃色燈光的路燈下,他搭過你的肩,讓你輕輕地靠在他肩膀上,一股屬於他的香味讓你覺得安心


 

「號錫啊,幾點了吶,好想回家吃晚餐了..」你嘟著嘴嚷嚷,肚子還傳來一陣咕嚕聲

 

「現在啊..啊!是我們幸福的起點~」 什麼啦!我們家厚比去哪學了這些!

 

「呀鄭號錫!你最近都在看影片不是都在看這些梗吧!」即便這樣說,你還是被他的土味情話..動了心裏的那隻小鹿

 

「阿米啊!你有沒有聞到一股燒焦味」

你轉頭看向住家邊有沒有冒煙失火的,聞了聞,一點味道都沒有

「哪裡有燒焦味?我怎麼沒聞著呢」

 

鄭號錫偷偷從衣服裡比出個愛心的手勢「吶,是我愛你的心在燃燒啊!」

 

「呀!厚比你夠了喔..」你又再次害羞的掩面對他這番情話顯得非常滿意

 

「好啦~不逗你了,我們阿米餓了是把?走把,回家給你煮好吃的❤」他低頭用迷人的笑顏看著妳,還沒停下感覺那隻鹿好像已經快撞到腦震盪了

 

「噢!飄雨了」你突然回過神來伸出手,滴滴冰涼打在手心

 

「快回家吧,老天爺在叫我們吃晚餐了」鄭號錫再次拉起你的手小步快跑,沿路上的微弱燈光灑在你們倆上,在雨中,好像有點浪漫...

 

不是什麼玫瑰花,什麼告白氣球,只是在舒服的夜晚,有你陪著我,牽著我,即便只是漫步,我依然覺得浪漫,心臟仍會為你跳動著。

 

有你在我身邊,怎麼樣我都覺得幸福

 

-



 

arrow
arrow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