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飽...嗝!」 慵懶的攤在沙發上,這是田柾國放假以來的日常,吃飽睡,睡飽再吃,偶爾在電視機前吃個零食,至於家事則全是金泰亨負責

 

剛洗完碗走向坐在沙發的田柾國,真是越來越胖了啊這小子,金泰亨如此喃喃自語

 

「呀田果子,你自己講講,多久沒去健身房了啊,看看你的身材都走樣了,該起來動一動了吧」

 

「恩..不要啦,難得放假在家休息就好了嘛,之後回歸又要忙會沒時間睡覺的」田果子挪了挪身子移到金泰亨的大腿上,把他當枕頭的慢慢闔上眼準備進入夢鄉

 

唉西..又來

 

「看來沒辦法了..」  金泰亨從身後拿出大聲公,按下開機紐

 

「田柾國你給我起來我給你10秒鐘去換好衣服刷牙洗臉出去健身房!!!」

 

這果子嚇到從沙發上直跳起,看見哥哥突然的大吼只能委屈的換上黑色背心順著他的意去運動



 

「呀果子,你說這個這麼使來著啊,我怎麼用都動不了啊」 金泰泰一臉懵的在健身器材前左戳右戳,田柾國看著自家的哥哥這麼可愛,忍不住想去玩弄一下金泰亨

 

「哥啊,這是這樣子做的啊..」 原本想帥氣的走向金泰亨,卻被不知名的物體絆倒,一個仆街趴到金泰亨身上

 

臥喔喔喔喔喔喔!!

 

「啊..哥..米安內..被絆倒了..哈哈」 田柾國一個尷尬癌發作,想做弄哥哥的結果自己跌倒了,看來這是報應吧哈哈哈

 

仔細一看,金泰亨的眼睛本來就這麼深遂嗎

好久沒這麼近看著他了..好迷人..

 

田柾國越靠越近,想要更仔細端摩金泰亨臉龐

 

「田果子你幹嘛 我臉上長東西了嗎?!!」

 

噗哈哈哈哈,這哥真是的,又呆又可愛的叫我怎麼辦啊,這點還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沒事哥,我來幫你吧,這個是這樣子用的啊」 田柾國一步一步幫金泰亨操作器材,看著他的臉,怎麼又心動了呢..❤



-

各位親估們❤

有關注雪舞藍的朋友們應該會發現此系列的05題她還沒放出來,主要原因是因為她的痞客邦帳號登不進去,導致無法發文,還請各位見諒。屆時要是登進去了會立馬補上進度,雪舞藍在此致上最深歉意

 

那麼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