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音樂請自動按播放唷謝謝大家((一定要按!!!❤

[풀버전] 방탄소년단(BTS) - 피 땀 눈물 (Blood Sweat & Tears) 피아노 커버

 

 

/

一連串的音樂聲,眼前的黑鋼琴,架上黑白交錯的符號,

一條一條的線,看似沒有感情的五條線,如同你現在的感覺,眼神也黯然無恙,

 

每日每夜,晝夜來臨之時,言語,又或是肢體

 

扭頭,彎曲,像是美妙的舞蹈身姿,在影子裡的反射,是那樣

燈光下,曲折,又或者是,血泊

 

/

 

妳坐在那台黑鋼琴前,唯一的時間,溫度漸低的凌晨

像要把所有情緒發洩出來似的,眼前的鋼琴鍵,敲破了,一震又一震,琴弦的起伏越來越大

這台鋼琴似乎有魔力圍繞呢,再怎麼用力,房裡的人們依然睡的安穩,在那旋律,含著的怨恨

 

窗戶大開,夜晚的微風吹入,灰色髮絲隨風飄逸

 

/

 

日復一日的,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凌晨四點

 

你仍然彈著琴,發洩受過的凌虐

 

但今天,似乎有點不一樣,

除了你的鋼琴聲,窗外還傳來一陣似回音卻又是不太一樣的聲響

旋律相同,散發出的感情,力道的差異

好好奇,是哪裡來的

妳的手指輕輕滑過鋼琴蓋,來到了窗邊,想要聽清楚聲音的來源,但聲音卻在你停下時,無聲無息的消失..


 

/

翌日,凌晨四點再度來到,

同樣的鋼琴聲,和那似回音的聲響

 

你停下彈琴的雙手,在那聲音還沒消失之前仔細感覺傳來的方向

 

「是樓上呢..」 那個我曾擦肩過一次就沒在見過的男人

似乎叫,閔玧其來著

 

/

 

「到底在做什麼啊!連跳個舞都跳不好嗎!」   房子裡傳來的斥罵聲,地面上又參了一攤血紅

 

你獨自來到寧靜無人的長走廊,用手纏著白色的繃帶

繃帶裡的血,額頭上抹去的汗,還有,眼角逐自流下的淚...


 

「鋼琴聲..?」夜晚的鋼琴聲,又再次傳入耳

你沿著聲音來源的方向看去,是一條黑暗如沒有盡頭的走廊

「那裡嗎...?」你緩緩的向長廊的那頭走去,

明明是同樣的旋律,但那音樂的感覺..就好像會讓人著了魔一樣,無懼的向它走去


 

沒過多久,眼前多了一道大門,一道看似很沉重的大門

你轉開門鎖,探頭一看

一條直旋而上的銅樓梯

 

繼續沿著音樂聲踏上樓梯,

聲音越來越大聲,越來越靠近..


 

「半個的房間...?」 來到了樓梯的正上方,那是一個像閣樓的小房間,不過 它,只有半邊

 

更裡面的空間裡,也有一台黑鋼琴

而在那黑鋼琴前,還有一個男人,

對,閔玧其

 

「同樣的鋼琴聲呢..」你漸漸走近,入迷的聽著音樂聲

明明是同樣的黑鋼琴,但為什麼,那種感覺,好像會讓人深的無法自拔


 

「你,在這裡做什麼」剛剛明明還在鋼琴前的男人,霎時站在你眼前,頓時產生了身高之間的壓迫

 

「我我...我..連續好多天都聽到跟我彈一樣旋律的鋼琴聲,可是每次都突然消失...剛剛又傳來的時候..我已經沿著音樂聲走到這裡了..」

 

「哈..是這樣啊」 語畢,你的臉突然一道液體滑過,你伸手一摸



 

「啊~~~!!!!!!!」

 

/


 

閔玧其的房間,又多了一個玻璃櫃

像音樂盒的娃娃

 

不是跳著芭蕾舞的女孩,

而是彈著黑鋼琴的,少女

看似因為能彈鋼琴快樂的微笑

但你可能不知道呢,

..走近一點,那玻璃櫃的上頭,可是有把刀子正朝著女孩的頭呢

哈哈哈哈哈...



 

----------

 

齁齁難得一篇厭世又病態的虐文哈哈哈

這次還搭配了血汗淚的鋼琴版音源有最上方有附上連結Piano cover

這篇從頭到尾聽這首打出來的👍👍

 

最近啊~唉真是

鳥事一堆..#

兩個月也是過得真快啊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ㅠㅠㅠ

開學馬上就要模考了啊啊啊我的天..

好拉不廢話了

下篇等果果生日的時候來更個甜文賀文(?

 

 

還有還有謝謝米糕姐姐還有娜妍還有還有各位姐姐親辜們能在我心情不好釋放負能量的時候安慰我給我溫暖抱抱的地方啊啊啊齁齁齁真的超你們的❤고마워요❤((哈特❤

 

arrow
arrow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