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309_220817.jpg

 

 

 

“看得到靈魂 是甚麼感覺呢  阿米..?”
說出了這個問題時 腦海中.. 仿佛閃過了幾個畫面 ,看不清楚 ,回想不起來 像書頁一樣快速的翻過 還來不及閱讀

“阿米..?”

“啊..?嗯...”  你正努力的想想起剛剛那飛過又馬上消逝的畫面 卻還是模模糊糊

“嗯...照理來說應該是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的     但...看見你..為甚麼..”  看著他 你的聲音漸漸微弱
“為甚麼看見你我會有不同的感覺呢...”你獨在嘴邊喃喃自語

“阿米你說甚麼?”  
“啊!..沒甚麼啦!”

 

到底是甚麼感覺 如此的熟悉

--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已經有了幾個月的相處  和他 從一開始的陌生 到開始漸漸的習慣他在你的生活裡  出門前有他的聲音 “阿米 路上小心 ”  回到家有他的擁抱的溫度 “回來了~”  你甚至開始有點依賴他
更了解他 知道他喜歡吃草莓 所以有時候不小心惹了他生氣時就會買一大盒草莓回家求他別不開心了   他 缺乏安全感 所以會主動找他說話  喜歡和他聊聊以前的生活小事     “阿米阿米後來呢???”   每次講到他喜歡的話題時就像這樣睜著兩雙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啊~真的好可愛啊  真的..忍不住捏捏他的臉著他說“如果這麼個有個可愛人做我男友就好啦”    “哦?阿米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啊 這麼可愛”  那時我說的這句話帶的並不是男女之間的愛情  只是慶幸自己能遇見他  也因為一般人看不見 讓本來佔有欲就很強烈的我得到心理上的滿足 就只想要自己擁有他

-

“回來了~     人呢?”  回到家沒看見熟悉的影子 空蕩蕩的 寂靜的一點聲都沒有
“泰亨?”  

“泰亨?”   客廳也不見他  “是跑去哪了呢...”

“泰亨啊...??你在哪??” 你大喊    回家看不見他使你有些緊張 

後來轉頭看到你的房門開著  便向前走去          
 “噗”
他正站在自己房間裡的大鏡子前跳舞啊  這樣讓你想起來了 他曾在聊天的時候跟你說過他以前很喜歡跳舞的
“阿阿阿米啊!!!”  透過鏡子的反射看到了你站在門口偷笑

“啊!被發現了呢..哈哈哈哈” 你沒辦法忍住笑意 

“阿米不要笑了啦!!!”

“好好好對不起啊 哈哈哈哈”

“阿米我要生氣了哦!!!!”

“好好不笑了我不笑了”   “別生氣嘛~”  “要吃草莓嗎?”

“阿米你每次生氣都拿這招 能不能換換別的啊”

“好啦不要生氣嘛~  你跳舞很好看啊”

“那阿米為甚麼笑的那麼開心((鄙視眼”

“因為泰亨很可愛嘛~嗯?”

“真的?”

“當然 我從不騙人的”

“阿米那你現在在幹嘛”

“真的沒有騙你啊 泰亨跳舞真的很好看!”

“那阿米跟泰泰一起跳”

“不要”

“為甚麼 不是說很可愛嘛”

“啊哈哈..對啊很可愛啊..哈哈”

“那就一起嘛 阿米也會很可愛的”

“不要不要我不要啊哈哈哈” 他將你從腳抱起搔癢你的腹部

 

就是這樣才喜歡你啊 可愛的你 溫柔的你 


-

“已經一年了啊...嘖 偏偏選在這個時候..真是!”

 

 


“泰亨..有件事想和你說..” 

“甚麼事?很嚴重嗎?為甚麼看起來愁眉苦臉?怎麼了?”

“昨天我接到能到韓國大公司工作的機會  可能近幾個月就要馬上搬到韓國去      ...泰亨...”    你有點哽咽  想到要離開他 好不容易有個這麼好的人陪伴 現在卻得離開...        
“泰亨.....” 他把你擁入懷裡  而你淚水不停的落下

“泰亨...不能跟一起去嗎..一起去韓國..”

“阿米...我得留在這裡的..”

“為甚麼...”

“現在沒有辦法和你說  以後你會懂的..”
“阿米...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啊 我會替阿米加油的  我..會等你的..”

“泰亨嗚嗚.....”  你沒有辦法想像以後可能再也看不到他的感覺 可是你也不想失去這次的機會

 

 

我不想離開你啊 我不想...!!

-

“泰亨....是今天的班機呢..真的要走了..”   拖著行李箱再次走過家裡的每個房間 最後一次走到他的身旁 “還沒醒啊..是夢到了甚麼了呢 眉毛揪結成這樣..”        “阿米..”  他突然張開了眼睛 “吵醒你了嗎..?抱歉 原本只是想再看看你的”    “今天要走了嗎..?”     “是啊 今天的飛機呢...   我們...”

“阿米..”

“會再見面的吧..?會記得我吧..?” 你努力的擠出笑容

 

“嗯!一定會再見面的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你”

“路上小心  等待下次再回來時一樣會會給你一個最溫暖的擁抱的   加油~ 若在韓國生活難過時就想想我吧 想著我一直陪在你的身邊就不會孤獨了 記得 我是你的動力 我會是你的所有 我等你回來.. ”       明明不會是最後一次的擁抱 卻讓人鼻酸 明明會再見面 卻怎麼好像走了就會遙不可及

“我會想你的”
“我也是”
“再見”
“不會再也不見” 他說
“呵呵..”  那笑容 也許帶的是承諾

 

不會忘記你的 絕對不可能忘記你的 我會再回來這個地方 尋找你的身影

--------------------

哦哦我終於打完2了∼(撒花
應該下篇就會完結了 (應該應該😂

 

 

嗯嗯就這樣  有很多事想說但是現在全部忘記了跟我的SD卡一樣😢
心情不美麗...😂

但是有漂亮姐姐聊天什麼都好了❤❤😂 (對!就是在說你啊歐逆XDD

還有還有啊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下次的文啊嘿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